《小毛故事》除過多久再除?去角質?

2021/07/16 1xxx
69837759_1860294864117188_1514284685499301888_n
今天來科普一下~(看故事請跳轉下面)
很多客人都會問"大概要多久才要再來除?"
通常都會得到"每個人都不一樣,私密處大約兩個月唷"這樣的回答...但是你知道為什麼嗎?!
其實~皮膚上的毛髮可沒那麼簡單!
不過講太專業就太無聊了,所以今天來輕鬆聊聊毛毛吧!
首先講講毛髮生長吧!
同一塊區域的每一根毛髮生長速度都略有不同,每根毛髮的毛囊都有不同的生長週期...
太專業了?
換個方式說,就是同一個社區裡面每間房子(毛囊)屋齡都不一樣,同一天生的小孩(毛髮)不代表長的都一樣高一樣大~
所以有可能這邊的小毛才剛出生在這裡的房子,隔壁的老毛已經遲暮之年了....
所以~除毛老師抓一個半月、兩個月的時間是,希望所有的毛髮都能長齊(一次性教召全國超過18歲的民眾參軍....?),這樣除毛的最終目的才能最有效率的達到~
當然這兩個月的時間還是會陸陸續續長出毛髮~
 

毛髮的生長週期

概略分一分生長期、退化期、休止期...小編覺得大部分人都沒興趣就直接跳過囉~(有興趣的看圖片唷)

毛髮的生長週期

再來講講去角質吧~

Q:"為什麼要去角質?"

除毛老師:"因為熱蠟除毛過程是連根拔除,而毛髮根部生長皮膚真皮層@#$%^&%$OX........"
聽得一頭霧水,又不得不跟老師說"哦~是喔"。
來來來,聽小編講個故事唷......
《小毛故事》
小毛是一個新生毛,剛出生沒多久的時候抬頭看得到光(熱蠟順帶去除角質層)
小毛非常嚮往房子外的世界,努力的讓自己長大希望能探頭出去看看~(毛髮生長從零開始)
可是一天天的過去了,小毛除了長大也開始發現外面世界的光越來越黯淡(角質層增生)
直到小毛已經足夠高大可以探頭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時,發現唯一的出口已經被厚實的磚牆擋住了(角質層過厚毛髮無法突破)...
生氣之下的小毛開始往側邊挖掘,希望能挖出另一個天地能出去看看(內嵌毛)
小毛努力地挖著挖著...挖下來的越來越稀碎爛泥一堆....(內嵌毛導致化膿、痘痘)
突然有一天!!神跡降臨,擋住出口的磚牆突然倒塌,露出了一線曙光!!!(角質層去除)
小毛低頭看看...滿地的稀泥,整個家都破爛不堪...小毛不禁想著..."要是神蹟降臨再早一點就好了呢..."
但小毛還是探了頭向外面的世界望了望,發現!!原來這厚實的磚牆是房子老舊被弄壞的部分堆疊出來的(皮膚代謝掉的死掉細胞就是角質層)
同時...隔壁家A毛剛出生也正努力長大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。(每根毛髮生長速度不一,且毛囊生長週期不同)
小毛知道A毛可能會遇到跟自己一樣的處境,所以默默地祈禱"當隔壁A毛長到夠高的時候,希望神跡再次降臨..."(3-5天固定除角質)

聽過這個故事應該都知道為什麼老師都會提醒"一周後要除角質"囉~~~
還是不懂的....小編也沒辦法惹,趕快預約除毛現場問一下老師囉~~~~~~~~~~
 

法樂蜜全台分店

台北店
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巷13號一樓
連絡電話:(02)2511-7900

桃園店
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83巷
連絡電話:(02)2511-7900

台中店
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303號一樓
連絡電話:(04)2327-8181

>【馬上預約體驗熱蠟除毛